晨星钻石

错的错…错的错……

《苹果派味道的下午》【苹果派组】

樱草:【食用说明书:
①本文是灰色庭园战时设定
②味道:本文味道是先苦后甜的苹果派味
③食用提示:可能神转折
④保质期:大概是永远
⑤注意事项:OOC可能】

        下午的阳光照耀在铺满鲜血的道路上,纵使阳光如何灿烂也依旧掩盖不了鲜血的肮脏。

        Lost其实也有点好奇自己为何会莫名地碰到那个让他心悸的那个金发天使,与其他天使不同的是,她是真正的天使,与那些只是长着天使翅膀的天使不同,她的内心,也是天使。

        在战斗时刻分心往往会造成致命的后果,痛楚使得Lost将心重新放在战场上,Lost用不屑的眼光看了看那个偷袭自己的天使,但也只是一瞬,那个天使就不复存在了。

         现在,战场也就只剩下Lost和Ciel了。

        “不出手吗?”Lost向一动不动的Ciel询问道,语气还是一如既往地充满讽刺意味。

       Ciel没有在意刚才Lost所暴露出的可怕的力量,只是露出了像是天使一般的微笑,回应道:“你不会伤害我的。”

        Lost听到对方的话语之后感受到莫名地不爽,但事实也确实如Ciel所说,他暂时不想伤害她。Lost没有述说任何话语,是因为他想等待着Ciel说出自己的想法。

        就像与Lost心有灵犀一般,Ciel如Lost所愿地解释了起来:“你的瞳中,能看到他人所没有的,怜悯。”

        听到Ciel的话语之后Lost先是一愣,用红色的瞳带着少许惊讶意味地打量着对方,然后马上否决道:“不会有那种事物存在的。”

       “我不会看错的。”Ciel看着Lost红色的瞳,Ciel湖蓝色的瞳中没有显露出丝毫迟疑,这样说道。

        Lost这次对于Ciel的话语没有反驳,只是在手中凝聚着魔力,像是威胁一般地向对方说道:“再不躲开,会杀了你的哦。像你这种只会躲在别人身后然后为别人治疗的家伙啊,最讨厌了。”

        Ciel碧绿色的瞳中闪过一抹失望之后便恢复了原来的样子,看着Lost手中的魔力并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同时也没有想要躲开的意图,只是继续说道:“你不会杀了我的。”像是有十足的把握一般,当然,如果忽视了Ciel隐隐约约在颤抖着的身体,会变得更加可信的。

        “真讨厌。”Lost像是埋怨一般地对Ciel说道,一向粗心的Lost自然没有察觉到Ciel颤抖的身体。Lost想要将手中的魔力送到对方的肩膀处,不知为何手一偏只使得对方的翅膀受了点擦伤。不过Lost知道,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下一次,受伤的就不止是翅膀了。”Lost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恶劣,但是只要情商比工藤新一高的人都能听得出Lost并不想杀死Ciel。

        Ciel感受到翅膀传来了痛楚,咬了咬嘴唇强忍下了那种痛楚,用自己通着清澈的瞳看着Lost,似乎还期望着对方停手。

        Lost看着Ciel还未有放弃的意识,明白了只要自己不杀死对方的话,对方是不会放弃的。

        “真拿你没办法。”Lost像是放弃一般地对Ciel这样说道,揉了揉Ciel淡金色的头发,觉得触感还算不错。

        Ciel感受到Lost在揉自己的头也没有任何反抗心理,完全忘记了她们原本是敌人的立场一般,还是露出了温和的微笑。

        Lost看着Ciel的样子,难得的放下了警戒的心理,向Ciel说道:“你这样的人不适合在这种时代生存。”

        “你也这样说啊,Rigatona也是这样说的呢。”Ciel听到Lost的话语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回应道。

        “所以,你一定是渴望着和平的吧。”Lost像是看透了一般地,诉说道。“那就是你的愿望的话,我会实现它。”Lost说着自己都无法相信的话语,说到底只是为了给对方一点安全感。

       Ciel没有在意Lost话语的真实与否,只是用期待地眼神看着Lost,回应道:“我呀,相信Lost哦。”

       Lost看了看Ciel期待的眼神,突然觉得不知道回应对方什么好,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道:“要吃苹果派吗?”

      “可以的吗?”Ciel有些小心翼翼地问着Lost。

        即使是幻想也罢,就让这个如苹果派味道一样甜美的下午,继续持续下去吧。


评论

热度(24)